斯科拉: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但仍为这两周感到骄傲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09-16 19:58:48
中国新闻网 | 2019-09-16 19:58:48
原标题:遗憾!斯科拉社交媒体发文: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正在加载

中新网电:北京时间9月16日,率队获得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军的斯科拉在个人社交媒体更新动态。遗憾错失冠军的他经历了一夜的沉淀后大方祝贺西班牙队夺冠,但同时也坦言:“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斯科拉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我想祝贺西班牙,他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他们是最好的,他们配得上这个头衔。”   

不过随即,他也表达了对错失冠军的遗憾:“对我们来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很快我们就会回首过去,为这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周而感到骄傲。”   

本届世界杯,39岁的老将斯科拉表现不俗,场均能得到得到17.8分8.1篮板。他本人也入选了本届比赛的最佳阵容。   

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晚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钻石”手感不佳,全场10投仅1中,三分线外更是5中0,最终得到8分8篮板。阿根廷男篮也大比分不敌西班牙队,错失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科拉: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但仍为这两周感到骄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