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网球赛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6 19:24:49
央视网 | 2019-09-16 19:24: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卡-普利斯科娃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图]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普利斯科娃冠军写真

[图]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 普利斯科娃冠军写真

普利斯科娃在中国郑州站夺得赛季第四冠后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

捷克名将本赛季在年初斩获布里斯班站的冠军,并在澳网打入四强,随后她还问鼎罗马站与伊斯特本站的冠军。

此外,普利斯科娃今年不仅晋级迈阿密站决赛,还分别打入迪拜站、印第安维尔斯站、多伦多站和辛辛那提站八强。

对于入围年终总决赛,普利斯科娃表示:“晋级WTA年终总决赛一直是我的目标,非常自豪能第四次参加这项年终盛会,我期待着来到深圳与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们同台竞技。”

普利斯科娃已经连续第四年获得总决赛单打入围资格。她此前曾两度打入半决赛(2017年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沃兹尼亚奇,2018年输给了最终的亚军斯蒂文斯)。在2016年,她还同时获得赛事的单打及双打资格(双打搭档格尔格斯)。

2019赛季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郑州网球赛冠军卡-普利斯科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