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将对博格特启动调查 他此前公开辱骂FIBA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6 09:35:25
央视网 | 2019-09-16 09:35: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国际篮联将会对澳大利亚运动员博格特启动调查。此前,博格特在输球后公开辱骂了国际篮联,引发热议。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烈亚斯-扎戈克里斯表示,一旦他们的界限被逾越,就将会启动相关的纪律程序。

  9月13日,澳大利亚队与西班牙队在半决赛遭遇。这场比赛,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最终,西班牙队经过双加时苦战,以95-88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博格特这场比赛发挥得还算不错,拿到了12分9个篮板。不过,博格特对于裁判的判罚表达了极度不满。在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前12秒,裁判吹罚了博格特在争抢篮板时对马克-加索尔犯规。加索尔得到了2次关键罚球,他稳稳地2罚全中,西班牙队也因此反超了比分。当时博格特就朝着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

  赛后,博格特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更是情绪失控。他冲着一众媒体大喊:“谷歌一下国际篮联的总部在哪里,国际篮联真XX丑陋!”

  博格特将要为他的过激言论付出代价。据了解,国际篮联预计将会传唤博格特,要求他对自己的言行进行解释。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烈亚斯-扎戈克里斯表示:“对于球员来说,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要控制好个人情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与此同时,我们制定了一套非常具体的规章制度。我们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国际篮联,也代表了篮球这项运动。因此,如果有人逾越了我们设定的界限,那么我们就会启动相关的纪律程序。现在我不会对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国际篮联拥有专业的纪律人员,他会查阅相关文件,询问球员的具体情况,然后最终做出决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篮联将对博格特启动调查 他此前公开辱骂FIBA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