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打过奥运比赛!库里有意出战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09:05:11
央视网 | 2019-09-15 09:05: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悉,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预计将会主动申请代表美国男篮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今年男篮世界杯,缺少超级球星的美国男篮遭遇惨败,他们只排在第7名,创下美国男篮历史上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差排名。

  接下来,美国男篮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是:明年奥运会将会派出一支什么样的阵容?

  “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他准备主动申请参加2020年在日本的奥运会。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队的队友,也预计会主动申请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毕竟库里从来没有打过奥运会。”

  今年世界杯开始之前,包括哈登和戴维斯在内的多位NBA球星都纷纷宣布退出,这让美国队的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而外界普遍预计明年参加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容将会很豪华。

  库里曾代表美国队夺得过两届世界杯的金牌,但是他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这应该会成为库里参加明年奥运会的一个重要动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从未打过奥运比赛!库里有意出战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