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锦赛中国男团闯入四强 梁靖崑11-0定胜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17:22:02
央视网 | 2019-09-15 17:22: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乒乓球亚州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来了男、女团体的1/4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团体中国队对阵新加坡。中国队在本轮上场的是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三人。

第一盘是樊振东与新加坡队冯耀恩之间的比拼,明显,樊振东比对手水平高了不少,三局下来他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干净利落的一11:5,11:4,11:4拿下三局,3-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第二盘在王楚钦与Poh Shao Feng之间展开。与上一盘相似,王楚钦在第一局也同样把比赛打的干脆利落,11:4迅速占得先机,在第二局虽然遇到了对手的纠缠,但还是以11:8拿下了第二局。最后,王楚钦以11:5拿下第三局,同样以3-0结束了比赛。

第三盘是梁靖崑与Chua Josh Shao的比赛,梁靖崑仿佛生怕自己的比赛速度落于人后,11:4,11:3拿下两局之后,第三局以一个11:0结束了本场比赛。中国队也以3-0、仅耗时1小时15分钟的成绩顺利晋级四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球亚锦赛中国男团闯入四强 梁靖崑11-0定胜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