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出台新规禁止违规招募 最高罚1000万美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08:57:51
央视网 | 2019-09-15 08:57: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据悉,NBA已经给30支球队发了一份备忘录,目的是为了阻止违规招募行为。

  这份备忘录提议增加对参与违规招募的球队和球员的处罚力度。根据新的规定,如果球队被抓到违规招募球员,最高罚款金额为1000万美元,而现在关于违规招募的最高罚款金额是500万美元。

  如果球队与球员达成不合规的协议,球队最高将被罚款600万美元,球员则将被罚款25万美元。新的规定还将迫使NBA球队的老板和一名球队管理层的成员保证他们在与球员签约时不会违规招募。另外,如果一名球员或者经纪人要求获得不合规的好处或者合同,球队有义务在24小时内通报联盟。本月20日,NBA董事会将投票通过这个新的方案。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将出台新规禁止违规招募 最高罚1000万美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