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球公开赛:萨卡里领衔 王雅繁列8号种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18:49:22
央视网 | 2019-09-15 18:49: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韩国公开赛在首尔公布了签表,头号种子是希腊一姐萨卡里,2号种子是俄罗斯人亚历山德洛娃。

王雅繁列8号种子,首轮将战美国人丹尼尔-劳,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将战资格赛选手巴博斯。

俄罗斯00后新星波塔波娃、今年美网打进16强的美籍韩裔克里斯蒂-安和前法网四强巴辛斯基都将出战。

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中,U-拉德万斯卡6-1/5-1领先情况下浪费了4个赛点,6-1/6-7(9)/1-6遭到澳大利亚人阿雅瓦逆转。尤晓迪5-7/3-6爆冷不敌一位本土选手。

去年决赛,2号种子贝尔滕斯在决胜盘0-2落后时连赢六局,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以7-6(2)/4-6/6-2击败汤姆贾诺维奇,将职业生涯第七冠收入囊中。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韩国网球公开赛:萨卡里领衔 王雅繁列8号种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