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锦赛中国女团闯进四强 3-0力克劲敌朝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20:30:06
央视网 | 2019-09-15 20:3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乒乓球亚州锦标赛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来了男、女团体的1/4决赛。

在男队比赛之后进行的女子团体1/4决赛中,中国女队的对手是朝鲜队。中国队派出了刘诗雯、王曼昱、孙颖莎三人上场。

第一盘比赛在刘诗雯与金南海之间展开。亚锦赛复出的刘诗雯整场比赛并没有给金南海什么机会,整体延续了上一场男团“碾压”式的风格,11:5,11:4,11:2,刘诗雯3-0战胜金南海顺利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是孙颖莎与车孝芯之间的比拼。车孝心的上场终于给中国队制造出了些小困难,不过孙颖莎还是率先以11:9,11:5取得了2-0的领先。虽然在第三局孙颖莎遭到对手的反扑,10:12输掉一局,但是孙颖莎并没有再给对手可乘之机,11:5顺利拿下第四局,3-1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比赛在王曼昱与削球手金宋依之间展开。二人在赛前均感觉备用的两个球不是那么好打,但由于比赛规定在已经换过一次球后除非打坏否则不能再换,两人面对这种情况也只能无奈的笑一笑然后继续比赛。虽然发生了小插曲,但王曼昱在比赛中依旧发挥出色,面对削球也并没有露出难色,11:4,11:3,11:7,王曼昱以3-0战胜金宋依,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30分钟,中国队3-0战胜朝鲜队顺利晋级四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球亚锦赛中国女团闯进四强 3-0力克劲敌朝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