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锦赛-三个3-0!中国胜新加坡进男团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16:40:25
央视网 | 2019-09-15 16:4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拉开帷幕,男团争冠组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对阵新加坡。比赛中樊振东、王楚钦和梁靖崑全部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0击败新加坡队闯进四强,其中梁靖崑在第三局打出一个11-0。

  第一场,中国队由樊振东出战新加坡的冯耀恩。首局樊振东很快进入状态,前三板上手积极,迅速拉开比分,以11-5拔得头筹。第二局樊振东继续猛攻,占据场上绝对主导,很快拉开比分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2平后,樊振东连得3分,冯耀恩请求暂停。暂停后樊振东一鼓作气,以11-4的相同比分再胜,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王楚钦出场面对新加坡选手傅绍峰。两人实力存在明显差距,首局王楚钦打的积极主动,前三板就优势明显,以11-4轻松先胜。第二局双方在前半阶段短暂胶着,王楚钦3-4落后时连得4分反超,抑制住傅绍峰的发挥,以11-8获胜2-0领先。第三局王楚钦上来4-1领先,傅绍峰暂停后王楚钦稳扎稳打,中局后进一步甩开对手,以11-5取胜击败傅绍峰。

  第三场,梁靖崑的对手是新加坡的蔡劭恒。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首局梁靖崑一度10-2领先,顺利地以11-4获胜。第二局梁靖崑上来连得8分,以11-3轻松拿下。第三局梁靖崑势不可挡,不丢1分以11-0横扫,中国队最终总比分3-0轻取新加坡队打进四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乓球亚锦赛-三个3-0!中国胜新加坡进男团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