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建滨解围踢空送礼 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5 21:37:22
央视网 | 2019-09-15 21:3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武汉卓尔稍占上风,但埃弗拉屡次错失进球良机,下半场第65分钟,李建滨解围踢空,刘云助攻巴普蒂斯唐破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李建滨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直接将球踢向了对方球员李行,被红牌驱逐出场。全场比赛战罢,武汉卓尔1-0力克大连一方,本赛季主客场对大连实现双杀。

[图]李建滨解围踢空送礼 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

[图]李建滨解围踢空送礼 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

      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率先发动攻势,埃弗拉小角度的射门被张翀挡出底线。第8分钟,博阿滕禁区弧顶尝试远射,球击中卓尔后卫身体反弹出危险区域。第9分钟,周通为卓尔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张翀单拳出击将球击出大禁区,卓尔发动二次进攻无果。第12分钟,明天在一方半场内连续摆脱卡拉斯科与李帅的围堵,卡拉斯科不得已犯规。第15分钟,孙国文边路送出直塞球,周通用手改变了皮球的行进路线,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43分钟,一方场上队长秦升在封堵巴普蒂斯唐传中时受伤,在经过队医处理后坚持继续比赛。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第65分钟,大连一方防线出现致命失误,李建滨在解围对方高空球时踢空,刘云顺势头球给到了中路包抄的巴普蒂斯唐,后者大力抽射攻破张翀十指关。第72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李帅被董岩锋换下。而武汉卓尔则按兵不动,没有进行换人。第76分钟,卓尔中路两点无人盯防,姆比亚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90分钟,李建滨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直接将球踢向了对方球员李行,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其驱逐出场。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鸣响了终场哨音,武汉卓尔1-0战胜大连一方,主场全取3分。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李建滨解围踢空送礼 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