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主场爆冷输给四川 贵州恒丰停下冲超步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4 22:30:56
央视网 | 2019-09-14 22:3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甲第25轮,贵州恒丰队主场迎战四川尖庄队,上半场四川尖庄队若纳森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35分钟,马格利卡利用点球帮助贵州恒丰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阿隆利用任意球帮助四川尖庄队再次领先。最终贵州恒丰队主场1比2负于四川尖庄队。

  第11分钟,四川尖庄队27号刘浩起球到禁区内后点,20号若纳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四川尖庄队客场1比0领先贵州恒丰队。第17分钟,贵州恒丰队左路发动进攻,8号莫塔接队友传递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2分钟,四川尖庄队2号黄佳强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贵州恒丰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5号肖震背后推倒了9号马格利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9号马格利卡亲自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张世昌,贵州恒丰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四川尖庄队阿隆在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阿隆助跑后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击中横梁弹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恒丰队21号蒋亮后场侵犯阿隆,主裁判判给四川队前场一个任意球。25号阿隆助跑后起左脚射门,皮球被兜出一记弧线绕过人墙后直窜球门,贵州恒丰队门将张思鹏在球门内牢牢抓住了皮球,四川尖庄队客场2比1再次领先贵州恒丰队。第60分钟,贵州恒丰队莫塔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第一点被头球摆渡到中路,3号法图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牢牢抱入怀中。

  第78分钟,贵州恒丰队获得左侧任意球,8号莫塔助跑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四川尖庄队门将张世昌扑出,紧跟着贵州恒丰队门前混战补射偏出。第82分钟,贵州恒丰队再次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莫塔主罚到禁区内,马格利卡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张世昌反应极速的扑出。第86分钟,贵州恒丰队再次组织进攻,22号安外尔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四川尖庄队门将张世昌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最终,贵州恒丰队主场1比2惜败四川尖庄队。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甲-主场爆冷输给四川 贵州恒丰停下冲超步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