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甘超进球巴坎布破门救主 国安客场平深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21:55:32
央视网 | 2019-09-13 21:55: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24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甘超为深圳取得进球,随后又有一次射门打中了边网;第74分钟,张玉宁终于助攻巴坎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第5分钟,深圳佳兆业在前场寻找机会,叶力江在右路得球,一脚球似传似射,但邹德海将球没收。第13分钟,北京国安禁区内的好机会,奥古斯托传球被破坏,随后巴顿射门也被化解。第15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率先打破僵局,前场抢断后甘超拿球杀向国安禁区,李可上抢未能将球破坏,甘超将球分给索萨,索萨再分给前插的甘超,甘超近距离面对邹德海小角度扫射,皮球从邹德海的胯下钻入网窝,深圳1-0领先国安。

  第25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于大宝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34分钟,索萨带球反击推进到弧顶外,停球推传给到右侧,甘超插上突入禁区右侧,一脚抽射击中边网。第35分钟,李可前场送出横传,大禁区前的张玉宁左脚低射被国威稳稳抱住。第36分钟,塞尔纳斯前场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40分钟,深圳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源一外围抽射被封堵。第42分钟,奥古斯托前场斜传边路,李磊低平球横传禁区被国威控制住。第47分钟,深圳发动反击,索萨一路推进到前场,面对多名防守队员一脚远射被封堵。上半场比赛,深圳主场1-0领先国安。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安快速开出后场任意球,李磊左路超远距离的直塞找到巴坎布,巴坎布底线附近调整后传中送到前点,张玉宁在深圳后卫的贴防下甩头攻门入网。但VAR最终确认,巴坎布传球前,皮球已经整体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52分钟,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国威没收。

[图]甘超进球巴坎布破门救主 国安客场战平深圳

[图]甘超进球巴坎布破门救主 国安客场战平深圳

  第54分钟,深圳队制造威胁,李源一斜传到了禁区右侧,索萨调整后直接起脚劲射,邹德海将球扑出底线。第56分钟,叶力江塞到了禁区右侧底线位置,普雷西亚多插上得球倒三角传球,邹德海没收。第61分钟,巴坎布弧顶内接球顺势分张玉宁,张玉宁头球蹭到小禁区前,巴坎布插上捅射破门,马日奇在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自己观看视频回放,认定张玉宁做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74分钟,国安终于扳平了比分,侯永永前场右侧得球横向斜传禁区右侧,张玉宁再横传门前,巴坎布抢点大腿把球碰进球门!国安1-1扳平比分!第77分钟,国安错失反超机会,奥古斯托斜长传到了前场左侧,李磊插上横敲门前,巴坎布门前包抄到位面对空门打飞了。

  第85分钟,国安解围失误,马里断球形成单刀之势,杀入禁区面对邹德海一脚推射被邹德海用脚挡出,随后补射打高了。下半场补时6分钟。第93分钟,国安左路金泰延起球,门包抄的张玉宁没有顶到,被刘奕鸣解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1-1战平国安。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甘超进球巴坎布破门救主 国安客场平深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