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范戴克身价达1亿欧 8年狂涨4000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08:38:08
央视网 | 2019-09-13 08:3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英超球员的身价,利物浦的荷兰中卫范戴克的身价上涨至1亿欧元,是历史上第一位德转身价达到1亿的后卫。

  过去一个赛季,范戴克领导的后防线在英超仅丢了22个球,还跟随红军一起夺得了欧冠冠军。他自己被评选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在前不久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击败了梅西和C罗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出色的个人发挥和团队成绩让范戴克的身价又有所上涨,从9000万欧元增至1亿欧元,毫无疑问是当今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身价达到1亿欧元的后卫。

  可以看到在2011年的时候,范戴克的身价还只有25万欧元,之后他一步一个脚印。当2017年利物浦花费7500万镑签下他的时候,就已经创造了后卫转会费的纪录。如今他的身价达到1亿欧,与2011年时相比,已经增长了4000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历史第一人!范戴克身价达1亿欧 8年狂涨4000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