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发布会 郎平:无论对手如何做好自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22:29:35
央视网 | 2019-09-13 22:2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4日揭幕,卫冕冠军中国女排首战亚洲宿敌韩国女排。第一阶段中国女排将与日本、多米尼加、韩国、俄罗斯以及喀麦隆在横滨竞技场一决高下,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女排将带着五战全胜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

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横滨赛区六国国家队主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新闻发布会中说道:“无论对手如何,我们都会做好自己,锻炼年轻球员。”

郎平:“我们坚持自己的目标,要在比赛当中提高我们自己的配合、队员之间的默契,提高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打法,也希望年轻队员积累更多的经验。”

这是郎平第六次参加女排世界杯,分别为运动员时期的两次征战和教练员时期的四次出征。运动员时期郎平1981年首度参加女排世界杯便跟随球队获得冠军,随后1985年女排世界杯在时任主帅邓若增的带领下成功卫冕。

2019年女排世界杯是郎平第三次率中国女排参加,在1995年郎平领军拼得铜牌、2015年勇夺冠军直通里约奥运。此外郎平还曾在2007年带领美国女排在世界杯中获得铜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排世界杯发布会 郎平:无论对手如何做好自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