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没空调37度室温!中国女排出征困难中开练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19-09-13 11:00:43
北京日报 | 2019-09-13 11:00:43
原标题:世界杯明揭幕 中国女排首战韩国队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孔宁)北京时间明天14时,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排将在日本横滨迎战韩国女排,从而揭开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大幕。

  由于日本各大体育馆最近都有社会团体举行活动,在世界杯开赛前几天,中国队无法到比赛场地横滨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因此全队租了一个训练馆进行备战。这个训练馆在横滨市南部的一座小山上,训练馆铺的都是木地板,很有复古的感觉。虽然北京已经入秋,但是日本的天气仍然比较热。中国队租用的训练馆设施不是很完备,也没有空调,所以室温在37℃左右,队员练了一会儿就挥汗如雨。于是,队员又借来一个大电扇降温。由于队员们出汗很多,地板上很快就有了一些汗渍,包括郎平在内的教练们马上拿起拖把擦地板,避免队员因为地滑而摔倒。看着郎平等教练事必躬亲,队员们更不敢懈怠了。郎平表示,尽管训练场地条件一般,但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大家只能坚持训练,并克服一切困难。

  韩国女排是亚洲劲旅。就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上,韩国女排曾以3比0完胜中国女排而夺取铜牌。虽然那支中国女排上场的队员都是非主力,但韩国队的实力不能小觑。韩国女排由著名球星金软景压阵,副攻手梁孝贞、接应金熙珍都很有实力,年轻的主攻手李在英进步很快。对阵韩国队,中国队必须从发球做起,同时要充分利用拦网在网口压制韩国队。另外,中国队的一传要保持稳定,这样才能占据上风。在进攻方面,队长朱婷的实力已经超越金软景,而其他攻击手的实力都比较可观,因此重点就在于保障环节和网口争夺。只要中国女排平稳地发挥出自身实力,理应击败韩国队,从而用一场胜利开启本届世界杯之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场馆没空调37度室温!中国女排出征困难中开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