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示爱!追梦-格林主动请缨出战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09:53:15
央视网 | 2019-09-13 09:53: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本次男篮世界杯上,美国队表现糟糕,最终名次不会超过第7名,这也创造了他们在世界正式大赛上的最差表现,很多人认为阵容差是这届美国队失败的原因,现在,已经有球员站出来表示要参加东京奥运会了。

  这位球员就是勇士的格林,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态愿意出战明年的奥运会。

  “我很希望可以参加,我想很多球员都会想着参加的,”格林表示,“我想明年你会看到许多球员参与奥运会,我希望我会是最终12人里的一员。”

  这次男篮世界杯美国队很早就开始准备,一开始也有诸多球星承诺加入,但陆续地,他们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退出了,而加上伤病频发,最终美国队的12人名单是自然形成的,甚至不需要做裁员选择。外界普遍认为这届美国队欠缺天赋,星光暗淡,因此在赛场上他们虽然也很拼搏,却时不时暴露出技不如人的问题。

  从过去历史来看,美国队在对待奥运会上总是比世界杯更投入,预计届时像勒布朗、杜兰特、库里、哈登等现役一线明星都会加入进来,再度救赎美国男篮。

  格林能否入选奥运会阵容并不好说,毕竟从绝对实力来说,他不算顶尖,而且他有身高劣势,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相当大,美国男篮会需要一个扮演特定角色做脏活累活的球员存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高调示爱!追梦-格林主动请缨出战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