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克里斯特尔斯宣布第2次复出 明年1月回归赛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10:16:22
央视网 | 2019-09-13 10:1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6岁的四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确定将在明年1月复出,开启自己第三段职业生涯。

  “我很激动地宣布我将回归WTA巡回赛,第二次复出!”克里斯特尔斯说道。

  “尽管接下来的四个月还有很多要做,但我最大的动力是个人体能和心理的挑战,我想再一次挑战自己。在36岁这个年龄,我觉得退役的时候还是太年轻了,现在还有那么多妈妈级球员和振奋人心的选手在征战。我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看看在生完三个孩子后我还能达到什么水平。”前世界第一继续说道。

  2007年,年仅23岁的小克宣布退役,当时她拿过2005年美网冠军并登上过女单世界第一宝座。挂拍后,小克步入了婚姻殿堂,并在2008年生下了一个女儿。

  两年后,比利时人重返赛场,在自己第二段职业生涯中,她夺得了2009美网、2010美网和2011澳网三项大满贯冠军,并一度来到过世界第一的位置,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妈妈级榜样人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6岁克里斯特尔斯宣布第2次复出 明年1月回归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