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秋大战在即 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09-13 15:35:02
新华网 | 2019-09-13 15:35:02
原标题:中超中秋大战在即 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正在加载

  新华社济南9月12日电(记者萧海川、闫祥岭)中秋假期期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其中山东鲁能泰山将在13日主场迎战联赛卫冕冠军上海上港。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泰山主帅李霄鹏表示,从现在开始,球队将全力以赴赢下剩余所有比赛。

  目前双线作战的鲁能泰山近况尚佳,联赛排名第四,领先身后对手3分;足协杯更是客场淘汰上海上港,挺进决赛。“在过去的十多天里,球队体能与技战术都准备得很好。之前伤病在身的球员也已痊愈。我们希望能为主场球迷在中秋节献上一场胜利。”李霄鹏说。

  李霄鹏表示,球队当前的目标是赢得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赢得胜利,应当成为队员的一种习惯,更为明年的联赛打好基础。“蒿俊闵与王大雷刚从国家队回来,球队已给他们放了假。”李霄鹏透露,两名国脚将不会出现在13日的比赛名单中。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由于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都要保持争冠实力,队中的国脚球员将视具体情况进行调配。“中超与亚冠都非常重要,我们要首先专注13日的比赛,用全取三分来争取主动。”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中秋大战在即 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