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否认换帅传闻 斯蒂利克帅位稳固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09-13 15:53:07
今晚报 | 2019-09-13 15:53:07
原标题:泰达队否认换帅传闻
正在加载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七轮比赛。针对巴西媒体曝出的科林蒂安队主帅法比奥·卡里勒成为下赛季天津泰达队主帅热门人选的传闻,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对此有些哭笑不得:“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情。”

  一向喜欢曝中超猛料的巴西媒体,这次将目光对准了天津泰达队。本周巴西媒体称泰达队有意邀请科林蒂安主帅法比奥·卡里勒下赛季执教。对此,这名教练否认了这一传闻,卡里勒的经纪人则表示目前还没有队伍向他提出邀请。科林蒂安俱乐部也表态没有中超俱乐部队送出官方报价。据悉,卡里勒与科林蒂安俱乐部签约至2020年底,如果要提前终止合同则要交解约金,解约金为600万雷亚尔(约合1046万元人民币)。

  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接近完成保级任务,此前一段时间开始试训球员,看起来正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在这种背景下,突然传出泰达和卡里勒发生交集的新闻,肯定会引发主帅斯蒂利克和全队内部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斯蒂利克还没有就下赛季的续约问题展开谈判,从过去双方两次谈判的时间表来看,赛季结束才是展开续约谈判的良机。

  事实上,对于斯蒂利克的执教水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还是比较认可的。上赛季最后一轮尴尬保级之后,俱乐部还是和斯蒂利克成功续约,体现了对于这名教练的认可。天津泰达队本赛季成绩终于有所突破,不再为保级而苦苦拼争,这都说明了俱乐部决策的正确性。在这样的背景下,突然传出下赛季主帅发生更替的传闻,肯定是让人无法相信的。

  站在斯蒂利克的角度,此前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力度以及薪水的丰厚程度,都是其它俱乐部所无法比拟的。本赛季,老帅让全队印象最深的一点并不是成绩上的突破,而是在用人方面更加人性化,训练也增加了很多新鲜套路。这些都表明斯蒂利克相当看重这份工作,只要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不出现重大分歧,老帅下赛季大概率还将继续执教天津泰达队。

  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 申炜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达队否认换帅传闻 斯蒂利克帅位稳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