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篮协主席:组奥运阵容时会记得今年退出的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08:35:29
央视网 | 2019-09-13 08:3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负于塞尔维亚的赛后,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表示,美国队在组建明年奥运会阵容的时候会记住今年退出世界杯的球员。

  今年世界杯开始之前,大批NBA球员纷纷退出美国队,包括哈登和戴维斯这样的超级球星。

  最终,美国不仅无缘四强,而且在今天的第五名争夺战中负于塞尔维亚。赛后,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的采访引人关注。

  “我能说的是,你会情不自禁地记得谁跟你一起战斗,谁选择退出。”他说道,“我坚信你只能打好手里有的牌。我们一开始得到许多球员参加世界杯的承诺。所以你会感到很有信心,但是没有人想到最后那么多人退出。”

  在世界杯失利之后,美国男篮将专注于明年奥运会。克朗吉洛明确表示,美国队在组建2020年奥运会阵容的时候会记住那些退出今年世界杯的球员。

  “关于下一届美国男篮,我们需要与球队,经纪人以及球员一起合作,而且必须得到球员们的承诺。我很迫切地想看到哪些球员最先联系我们并表达加入的愿望。”他说道,“但是我会这么说:与我们想要谁相比,我们不想要谁也很重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篮协主席:组奥运阵容时会记得今年退出的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