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33分卢比奥准3双 西班牙双加时胜澳洲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3 18:41:17
央视网 | 2019-09-13 18:41: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继续激战,其中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95-88,历经双加时逆转11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成功闯进决赛。米尔斯贡献了32分,他也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上唯一一个每场比赛贡献至少15分的球员。不过小加索尔贡献了33分6篮板4助攻。

四节比分(西班牙队在后):21-22、16-10、18-19、16-20、9-9、8-15。

澳大利亚队:米尔斯32分3篮板2助攻、博古特12分9篮板、凯18分11篮板、贝恩斯6分5篮板、德拉维多瓦6分4篮板9助攻。

西班牙队:加索尔33分6篮板4助攻、卢比奥19分7篮板12助攻、鲁尔17分6助攻、克拉维尔9分5篮板、胡安-埃尔南戈麦斯8分4篮板、里巴斯7分。

[图]小加33分6板 西班牙双加时胜澳大利亚进决赛

[图]小加33分6板 西班牙双加时胜澳大利亚进决赛 

 

西班牙队首发:克拉维尔、费尔南德斯、加索尔、埃尔南戈麦斯、卢比奥

澳大利亚队首发:贝恩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兰代尔、米尔斯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加33分卢比奥准3双 西班牙双加时胜澳洲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