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知道险遭交易时有点懵:那时在睡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1 11:55:56
央视网 | 2019-09-11 11:5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热火队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休赛期曾经很接近被交易至独行侠,他透露当时正在睡觉,醒来的时候看到很多消息,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热火队休赛期通过先签后换引进巴特勒,独行侠希望加入交易,得到小德里克-琼斯和凯利-奥利尼克。热火队则希望把戈兰-德拉季奇送至独行侠队,双方后来没能达成一致。

  “说实话,我当时不知道有这件事情,之后才听人说起的。我那时候在睡觉,压根不知道这件事。”德拉季奇说道,“第二天早上我收到很多消息。这件事情有点疯狂,因为一开始也不清楚到底有没有被交易,所以朋友打电话过来询问,我也一脸懵逼。”

  热火队后来将哈桑-怀特塞德送至开拓者,最终得以完成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由于先签后换交易后球队工资不能超越土豪线,因此配平变得十分困难。勇士队为了完成丹吉洛-拉塞尔先签后换交易,把伊戈达拉送至灰熊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拉季奇知道险遭交易时有点懵:那时在睡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