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格子助攻+再失点 科曼进球+中楣 法国3-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1 07:35:29
央视网 | 2019-09-11 07:3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6轮在法兰西大球场开始1场较量,法国主场3比0击败安道尔。首次国家队先发的伊科内助攻,科曼攻入近2轮第3球。格列兹曼连续2场失点。下半时,格列兹曼助攻朗格莱国家队处子球。西索科与科曼接连中楣。终场前,替补本-耶德尔破门。

  这是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第100场比赛。德尚更换4名首发,两名边卫换成迪布瓦与迪涅,轮换帕瓦尔与卢卡斯。上轮替补首秀破门的伊科内取代勒马尔,科曼改打右路。西索科则顶替马图伊迪。

[图]格子助攻+再失点 科曼进球+中楣 法国3-0胜

[图]格子助攻+再失点 科曼进球+中楣 法国3-0胜

  法国开场阶段控球率超过9成,第18分钟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伊科内切入中路直传,科曼趟球摆脱后卫,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挑射入近角,1比0。

  格列兹曼右侧开出角球,朗格莱头球摆渡,迪涅后点推射被戈麦斯没收。格列兹曼左脚远射被挡,后卫倒钩解围不远,吉鲁在门前12米处转身左脚扫射被戈麦斯侧扑封出左下角。

  法国第28分钟错过机会。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右侧被身后的圣尼古拉拉倒,点球!格列兹曼亲自操刀左脚推射角度欠佳,被戈麦斯飞身扑出!

  迪涅左路传中,科曼内切距门20米处抽射偏出远门柱。西索科传球,瓦拉内在门前30米处重炮被戈麦斯单手托出横梁。

  上半时安道尔没有1次射门。下半时开始7分钟,法国扩大比分!格列兹曼左侧任意球斜传,朗格莱小禁区边缘甩头顶进左下角,2比0。

  西索科挑传禁区,科曼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戈麦斯飞身托出右上角。朗格莱接应科曼传球,点球点转身左脚扫射被戈麦斯没收。迪涅左路传中,吉鲁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戈麦斯没收。格列兹曼右侧开出进球,吉鲁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

  勒马尔换下伊科内。安道尔第65分钟终于赢得首个角球,塞尔沃斯左侧开出,瓦莱斯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3分钟后,格列兹曼右侧任意球传中,西索科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回!

  法国第70分钟再度中楣!迪涅禁区左侧传中,科曼在门前4米处铲射击中横梁。

  本-耶德尔与费基尔出场,换下吉鲁与科曼。法国补时阶段再添一分,费基尔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低射被戈麦斯封出近角,本-耶德尔左脚小角度补射得手,3比0。

  法国(4-4-1-1):1-洛里/13-迪布瓦,4-瓦拉内,19-朗格莱,3-迪涅/22-伊科内(63'勒马尔),17-西索科,12-托利索,11-科曼(85'费基尔)/7-格列兹曼/9-吉鲁(72'本·耶德尔)

  安道尔(4-4-2):1-戈麦斯/18-鲁比奥,20-略瓦拉,6-利马,15-圣尼古拉/10-克莱门特(80'约尔迪-鲁比奥),3-瓦莱斯,4-雷贝斯,17-塞尔沃斯/8-维埃拉(86'塞尔吉-莫雷诺),2-马丁内斯(69'阿莱斯)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格子助攻+再失点 科曼进球+中楣 法国3-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