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揭离开勇士真因 这些令他对俄城心灰意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1 07:52:04
央视网 | 2019-09-11 07:5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近期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长篇专访,谈到了围绕在他身上的热门话题。

  阿杜夏天选择转投篮网,对于自己离开勇士的原因,阿杜说:“随着时间推移,我开始意识到自己跟其他人的不同。这并不是坏事,只是我的环境和我在联盟的经历有关。除此之外,媒体总是把我跟勇士队区别开来,感觉那里的人从来没有完全接受我。”

  在勇士夺冠的经历还是让阿杜非常怀念,特别是第一冠:“那是我第一次夺冠,那个夏天是我生命中最振奋的时光。每天醒来我都自我感觉良好,感觉人生美妙。那是我人生的定义时刻,不止是我的篮球人生。”

  效力勇士三年,阿杜也认识到了勇士打法的局限性:“可能前两轮我们能依赖体系,剩下两轮我们得糅合进个人单打。我们得把团队放在一边,因为那些轮次的对手更加聪明。那时候我得掏空技能包,持球进攻、单打、挡拆,更多通过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阿杜曾经有过在未来某天重返雷霆的念头,但以对手身份重返俄城时,雷霆的做法让他彻底失望:“当我走进那座球馆,气氛感觉有毒。球队上下、训练师、装备经理,这些人都在生我的气,不跟我说话。我们闹到这个地步了?就因为我去了另一支球队效力。”

  显然俄城依然让阿杜心灰意冷:“我不想跟那座城市再有什么联系,我想过回到那座城市,成为球队和社区的一份子。但现在我不再信任那里的人,那里的球队、总经理,我没有跟他们任何人聊过,自从我离开,就再也没有跟那些人有过好的交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兰特自揭离开勇士真因 这些令他对俄城心灰意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