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19:30直播:丁俊晖能否主场阻击罗伯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1 10:04:55
央视网 | 2019-09-11 10:0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CTV5+今日周三19:30直播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丁俊晖-尼尔·罗伯逊,敬请关注!>>>点击观看直播

1

  在北京时间9月9日进行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较量中,丁俊晖面对中青赛小将赵剑波,打出三杆50+,在前四局2平后连赢4局,以6-2获胜晋级,连续赢下12场内战,打进第二轮将面对罗伯逊。

  赛后,在被问到自己觉得此番有几成把握结束2年的“冠军荒”时,丁俊晖笑着回应:“‘冠军荒’只有你们一直在计算”,他表示希望能尽快结束“冠军荒”。

1

  尼尔·罗伯逊是丁俊晖的老对手,二人同为80后杰出代表,同为非英伦球员,同为世界十六强,多少有些“一生之敌”的意思。

  在今年4月的2019中国公开赛上,罗伯逊夺得职业生涯第16个排名赛冠军,扩大了对丁俊晖13个冠军的领先优势。本次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显然不愿意眼睁睁看着自己劣势的扩大。如今阻击罗伯逊的机会来了,对此,丁俊晖心态淡然,他表示还是努力去打,每天的状态或许一样,或许不一样,尽量打,不会去想太多下一场什么情况。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CTV5+19:30直播:丁俊晖能否主场阻击罗伯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