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清晨抵达沈阳 手捧鲜花称高兴来到中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1 08:43:12
央视网 | 2019-09-11 08:43: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辽宁男篮今夏签约的小外援兰斯-史蒂芬森近日乘坐航班已抵达沈阳,在他清晨5点走出机场到达口后,受到了当地数十名接机球迷的热情接待,有的球迷送上了手捧鲜花,对这位辽宁新援表示欢迎,还有的球迷用熟练的英语加以问候。

  对此,史蒂芬森开心地回应道:“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在史蒂芬森缓缓走出的时候,不时有球迷高喊:“沈阳欢迎你!”并且还有球迷希望与其自拍、拿到他的签名,史蒂芬森都热情地予以回应满足。

  8月初,辽宁队官方宣布与前湖人球员兰斯-史蒂芬森签订了一纸新约,2019-20赛季这位28岁的后卫将身披1号战袍,角逐CBA赛场。根据此前美国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爆料,史蒂芬森今夏与辽宁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为400万美元的合同。

  作为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总第40顺位新秀,史蒂芬森在9年的NBA生涯中分别为步行者、黄蜂、快船、灰熊、鹈鹕、森林狼、湖人效力。期间总共出战508场常规赛,其中199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8.6分、4.2个篮板、2.9次助攻的成绩单。

  史蒂芬森在NBA表现最好的赛季无疑是2013-14赛季,当时为步行者效力的他,在场均35.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2018-19赛季,史蒂芬森为湖人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2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史蒂芬森清晨抵达沈阳 手捧鲜花称高兴来到中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