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网球公开赛首轮:“双帅”携手晋级 王雅繁出局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09-11 14:57:49
新华网 | 2019-09-11 14:57:49
原标题:中国“金花”张帅、彭帅晋级江西网球赛次轮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南昌9月10日电:9月10日的江西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中国女将张帅、彭帅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王雅繁出局。

在与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女单世界排名第34位的张帅快速进入状态,克鲁尼奇则发挥出速度快的特点,双方各有保发、破发,但张帅保持强力攻势,以6:3取胜。第二盘,张帅再次以6:3获胜。

[图]江网张帅单打晋级 与彭帅搭档双打备战东京奥运

[图]江网张帅单打晋级 与彭帅搭档双打备战东京奥运

彭帅与西班牙选手巴多萨的比赛中,前8局两人战成4:4。随后,彭帅连下两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彭帅渐入佳境,以6:2取胜。   

33岁的彭帅第三次参加江西公开赛。本次除了单打,她还和张帅联手参与双打较量。在取得单打“开门红”后,彭帅表示:“这次参赛是单、双打同时进行,给我的体能带来了挑战,但南昌是我的福地,我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2号种子王雅繁今年在阿卡普尔科的赛事中首夺WTA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50名。当日对阵斯托亚诺维奇,王雅繁首盘进入状态较慢,连丢4局,以2:6先失一盘。进入第二盘,王雅繁出现较多失误,斯托亚诺维奇抓住机会以4:1领先。之后,王雅繁虽然扳回3局,但最终以4:6落败。   

赛后,王雅繁表示:“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努力调整状态,争取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同日,前大满贯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和同胞罗迪奥诺娃的比赛一开场就陷入胶着,最终斯托瑟还是直落两盘取胜。中国选手朱琳以两个6:2轻取泰国选手普利普耶荷。两名中国选手高馨妤、王欣瑜之间的比赛耗时2小时17分,王欣瑜以5:7、6:0和7:5逆转取胜。(记者 黄浩然)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江西网球公开赛首轮:“双帅”携手晋级 王雅繁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