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墨菲6-5金左手 利索夫斯基6-3塞尔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10 19:43:10
央视网 | 2019-09-10 19:4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场的比赛刚刚结束,墨菲在决胜局6-5力克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6-3击败塞尔比,两个人会师八强。

[图]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墨菲6-5力克威廉姆斯

[图]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墨菲6-5力克威廉姆斯

  墨菲对阵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墨菲开场第一局就打出破百,单杆136分刷新了自己昨天创造的最佳单杆。第二局墨菲又打出一杆66分,取得2-0的领先。老马以69分赢得第三局,墨菲第四局又打出123分,也是4局之内就两杆破百。

  休息回来老马开始发威,单杆54,63,98,赢下4局中的3局,把比分扳成4平。关键的第9局,又是威廉姆斯64-32拿下,接下来的第10局,威廉姆斯一杆57分几乎锁定了胜利,但是墨菲顽强反击,用一杆70分把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他先打一杆56分垫底,慢慢清理彩球之后以72-29获胜,6-5力克对手。

  昨天的比赛,利索夫斯基以6-1大胜中国小将吴宜泽,今天他的对手变得更加强大,是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两个人此前交手7次塞尔比3胜4负,但大多数比赛都是非排名赛,排名赛的两次交手也都是7局4胜,参考价值不大。

  开场第一局利索夫斯基就进入了状态,轰出单杆119分,第二局进入塞尔比的节奏,他以62-39拿下乱局。不过第三局同样的乱局却是小司机笑到最后,68-42拿下。紧跟着的第4局,他又打出一杆105分,4局已经打出两杆破百。

      休息回来塞尔比一度把比分扳平,其中第6局也打出一杆107分破百。不过后面的比赛被利索夫斯基掌控,他以70-9,81-28和76-16连胜3局,第9局凭借一杆72分锁定了胜利。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大师赛墨菲6-5金左手 利索夫斯基6-3塞尔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