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阿扎尔参加球队合练 下轮联赛或有望复出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09-10 15:26:22
中国新闻网 | 2019-09-10 15:26:22
原标题:皇马官方:阿扎尔参加球队合练 下轮联赛或有望复出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10日电 皇马俱乐部北京时间10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阿扎尔、J罗以及迪亚斯已经参加球队合练,而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则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

  皇马官方公告透露,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将在伯纳乌对阵莱万特。当地时间本周一,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皇马球员进行了本周第一次训练课。皇马主帅齐达内从卡斯蒂亚征调小将贝尔曼、德拉富恩特、阿尤布以及塞尔吉奥-洛佩兹随一线队进行训练,青年A队门将路易斯也得到了和一线队一起训练的机会。

  此前处在养伤阶段的几位伤员也有全新进展,阿扎尔、J罗和迪亚斯均已参加球队的完整合练。其中,皇马今夏重磅引援阿扎尔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自从8月中旬左大腿肌肉受伤以来,阿扎尔缺席了皇马新赛季的西甲赛事。而在他缺阵的三场联赛中,银河战舰表现并不抢眼,仅取得1胜2平暂居联赛第5名。因而,皇马上下都盼着阿扎尔能够尽快复出,帮助球队迎接即将到来的三线赛事的考验。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官方:阿扎尔参加球队合练 下轮联赛或有望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