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成网坛超新星 WTA众名将花式夸赞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09-10 10:55:13
新京报 | 2019-09-10 10:55:13
原标题:安德莱斯库成网坛超新星,WTA众名将花式夸赞
正在加载

新京报9月9日讯:“00后”安德莱斯库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夺冠后,引起女子网坛震动。参加WTA郑州网球公开赛的赛前发布会时,普利斯科娃、科贝尔、贝尔滕斯等名将大赞安德莱斯库,称其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安德莱斯库目前对TOP10保持8战全胜战绩,科贝尔、普利斯科娃和贝尔縢斯3人就贡献了其中4场。

美网女单决赛时,普利斯科娃、贝尔滕斯都还在来郑州的路上,没有看小威与安德莱斯库的这场比赛。“我本来以为小威会夺冠,但她可能在决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至于安德莱斯库,她的表现在我预料之中。她非常自信,这对她的比赛有很大帮助。”世界排名第3的普利斯科娃称,她在多伦多跟安德莱斯库有过一次交手,知道后者具备这样的实力。

贝尔滕斯也表示很清楚安德莱斯库的能力,“她近期赢下了很多比赛,未来几个月会很有意思,她会获得更多的关注,看看她如何应对这些压力吧。不过现在看上去,她能掌控得了任何事情。”

19岁的安德莱斯库拥有着超乎年龄的冷静,她迄今的3个冠军分别是含金量极高的美网、印第安维尔斯和罗杰斯杯。对阵TOP10球员,安德莱斯库更是取得8胜0负的出色战绩,其中就包括对大满贯冠军科贝尔的两场胜利。

今天下午,持外卡来郑州参赛的科贝尔也谈到安德莱斯库,“她很年轻,过去几个月打得非常好。”科贝尔认为这仅仅是安德莱斯库的第一个大满贯,未来还有很多可能。至于小威是否还有机会赢得第24个大满贯,科贝尔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德莱斯库成网坛超新星 WTA众名将花式夸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