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丁俊晖6-2赵剑波 次轮将对阵罗伯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9 22:44:22
央视网 | 2019-09-09 22:4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刚刚结束了首日晚场的两场比赛,丁俊晖面对小将赵剑波,以6-2取胜,将在第二轮面对罗伯逊。肖国栋6-2大胜刚刚夺得6红球世锦赛的马奎尔,第二轮对阵凯伦-威尔逊。

[图]丁俊晖6-2赵剑波 次轮将对阵罗伯逊

[图]丁俊晖6-2赵剑波 次轮将对阵罗伯逊

      丁俊晖对阵中巡赛小将赵剑波,开局以后丁俊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只得到16分,赵剑波多次上手之后以71-16拿下首局。接下来的两局比赛,赵剑波都是在得到40多分之后中断,丁俊晖以78-45和80-49连赢两局,2-1反超。

  第4局丁俊晖又是先得6分之后中断,赵剑波这次突破了40多分的坎,得到单杆87分,以87-6把比分扳成了2-2。局间休息回来,两个人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两个人都有失误,只不过赵剑波的失误总是更靠后一些,丁俊晖以72-25拿下第5局之后,第6局打出一杆61分,把优势扩大到两局。

  赵剑波总是不能一杆打死的毛病还在持续,第7和第8局他都得到了37分,但都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则分别得到80分和79分,最终以6-2轻松获胜。11日晚间丁俊晖将在第二轮对阵罗伯逊,如果还是这样的状态的话,恐怕会遭到很大的困难了。

  同时段的另外一场比赛,肖国栋迎战前天刚刚夺得6红球世锦赛的马奎尔,结果以逸待劳的肖国栋发挥神勇,后面6局全部打出50+,分别得到50,69,88,70,57和100,6-2大胜,他将在10日晚间对阵凯伦-威尔逊。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大师赛-丁俊晖6-2赵剑波 次轮将对阵罗伯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