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业余球员爆冷胜卡特 颜丙涛决胜局2分惜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9 19:09:01
央视网 | 2019-09-09 19:0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刚刚结束了首日下午场的两场比赛,从业余大师赛杀出的选手张翼曝出大冷,以6-3淘汰卡特晋级第二轮。颜丙涛与霍金斯大战11局,遗憾决胜局2分惜败。

  上海大师赛与大师赛的不同之处在于,TOP16的后8位,会与另外8位选手先进行一轮比赛,产生8个16强席位。这8位选手中就包括业余大师赛的冠亚军,张翼是今年业余大师赛的冠军得主,他曾经参加过中巡赛。

      今天张翼创造了奇迹,在卡特首局就轰出单杆117,第三局又打出80分的情况下,张翼稳扎稳打,并没有让比分拉开。反而在第5局第一次把比分超出。卡特扳成3平之后,比赛完全被张翼掌控,他以62-45拿下第7局,又打出单杆55分赢得第8局,61-51赢得第9局,连胜3局淘汰了TOP16的高手卡特,创造了一个小小的奇迹!

  另外一场比赛更加跌宕起伏,颜丙涛79-4首开记录,霍金斯马上用单杆101和99反超了比分。颜丙涛也不示弱,连打单杆85和102,再次以3-2超出,他又以67-4赢得第6局把优势扩大到2局。

  霍金斯开始发飙,接下来4局,他连续打出单杆88,61,59和55,不过其中第9局,颜丙涛打出了单杆66分清台,实现单局逆转,拿到了赛点。决胜局颜丙涛本来形势大好,54-31领先23分的时候,台面只有25分,但是霍金斯却抓住机会完成清台,以56-54,2分险胜,6-5逆转了颜丙涛。

  第二轮比赛,张翼将对阵自己业余大师赛中的“导师”奥沙利文,霍金斯将对阵希金斯。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赛业余球员爆冷胜卡特 颜丙涛决胜局2分惜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