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新西兰险胜土耳其 奥斯曼32+6+4失绝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9 21:45:24
央视网 | 2019-09-09 21:4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O组的新西兰队用胜利告别世界杯。虽然奥斯曼得到32分,马穆托格鲁得到27分,但弗图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勾手得分让新西兰队领先1分,奥斯曼错失绝杀机会,新西兰队以102-101险胜土耳其队。新西兰队3胜2负结束世界杯之旅,土耳其队2胜3负。

[图]新西兰险胜土耳其夺小组头名 奥斯曼空砍32分

[图]新西兰险胜土耳其夺小组头名 奥斯曼空砍32分

  新西兰队的弗图得到1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伊得到17分和4次助攻,C-韦伯斯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T-韦伯斯特得到12分,德莱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阿伯克龙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土耳其队的奥斯曼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穆托格鲁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威尔比金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埃尔登得到12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6人上双新西兰险胜土耳其 奥斯曼32+6+4失绝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