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90件 重量达3吨 国足兵抵马尔代夫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09-09 16:04:49
今晚报 | 2019-09-09 16:04:49
原标题:国足兵抵马尔代夫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经过将近6小时的飞行,中国队昨天抵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准备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比赛。这次客场之行,随队物资重达3吨,管理团队将后勤保障做到了极致。

  这次客场之行,中国队包机由广州直飞马累,主教练里皮(上图)和国脚们全部被安排在了头等舱和公务舱。管理团队凌晨5时30分出发,提前到机场为全队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全队则在6时30分离开酒店。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客场之行,中国队总共托运了90件行李到马尔代夫,总重达3吨。除了必要的比赛训练装备外,医疗康复装备及药品也都配备充足。

  中国队抵达马累时,正好是中午时分,也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当地气温30℃,和广州的气温和体感都非常接近。中国队在机场受到了中国球迷的欢迎,艾克森依然是最受欢迎的一员,就连当地海关人员都主动要求合影留念。这次中国队在马尔代夫并没有入住马累,而是在机场附近的码头乘船至椰子岛,下榻的酒店也是这座小岛上唯一的酒店,可见后勤保障相当用心。

  按照计划,中国队在当地时间昨天傍晚进行了抵达马尔代夫的首堂训练课。从住地乘船往返马累的行程时间不长,单程乘船不到10分钟。

  尽管天气状况让人满意,但中国队依然要小心客场所带来的不利因素,那就是草皮的不同。中国队在马尔代夫比赛和训练的草皮均为大叶草,和目前国内体育场的草皮类型不同。因此里皮也需要在这两天的训练课上,让队员们熟悉一下这种草皮的特点。由于全队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球员身体还有些疲惫,教练组也没有在这堂训练课中过多安排高强度的训练。中国队本次总共有24名球员来到马尔代夫,不过参赛名单只有23人,还将有一人无缘比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行李90件 重量达3吨 国足兵抵马尔代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