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0-2安德莱斯库无缘24冠 00后首夺单打大满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08:03:10
央视网 | 2019-09-08 08:0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小威廉姆斯次盘反扑未果,尽管化解赛点并两破对手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3-6/5-7不敌加拿大00后新星安德莱斯库,冲击大满贯第24冠再次失利,吞下大满贯决赛四连败且一盘未赢,安德莱斯库为00后夺得单打大满贯首冠。

[回放]美网女单决赛:安德莱斯库VS小威廉姆斯

[图]美网-小威无缘24冠 00后首夺单打大满贯

[图]美网-小威无缘24冠 00后首夺单打大满贯

  首盘比赛,小威开局有些慢热,破发点上送出双误大礼,安德莱斯库抓住机会实现破发,随后保发2-0领先,大喊一声come on为自己鼓劲儿,第三局小威高压球和底线的相持都占据上风,成功保发,避免了分差被拉开,随后两人都各自保发,安德莱斯库继续4-2领先。

  首盘第7局小威的发球局一发进球率持续走低,给了安德莱斯库机会,加拿大人在这一局先后拿到5个破发点,但是小威依靠底线的出色发挥一一化解,最终凭借正手制胜分惊险保发,结束了这个耗时10分钟的一局,3-4仍然落后一个破发,第8局小威首次拿到破发点,但是安德莱斯库ACE球化解危机,最终保发以5-3领先,随后小威非保不可的一局,她在破发点即盘点上发出双误,安德莱斯库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安德莱斯库顺利保发,小威的发球状态持续下滑,最终连丢四分被破,0-2落后,第三局安德莱斯库的发球局出现波动,双方展开拉锯战,小威在第4个破发点上把握住机会,依靠幸运弹网球实现回破。但随后小威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连续被破,1-5落后。

  安德莱斯库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心里出现波动,小威则放开手脚,最终她化解了1个赛点实现破发,顺利保发后追至3-5,接下来小威再接再厉连得四分破掉了对手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保发后追至5-5,但是随后小威连丢两局,5-7失利,无缘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威0-2安德莱斯库无缘24冠 00后首夺单打大满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