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5人上双上演26分逆转 加时赛胜波多黎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21:48:40
央视网 | 2019-09-08 21:48: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J组的一场较量,意大利队对战波多黎各队。最终意大利队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通过加时赛以94-89战胜波多黎各。

小组赛(D组)阶段,意大利队虽先后大比分战胜菲律宾队与安哥拉队,夺取开局2连胜。但接下来,意大利队先在D组末轮输给塞尔维亚队,随即又在第二阶段(J组)首场负于西班牙队。波多黎各队凭借小组赛(C组)末轮67-64险胜突尼斯队,才凭2胜1负闯入16强。但第二阶段(J组)首场交锋,波多黎各队净负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达43分。

四节(加时)的比分为13-24、13-22、24-18、33-19、11-6(意大利队在前)。

得分上面,意大利队5人上双:贝里内利27分6板3助攻,加里纳利20分6板5助攻,阿武杜-阿巴斯14分8板,比利加10分6板,泰西托里12分;波多黎各队:巴尔克曼14分7板,布朗尼13分6板3助攻,胡尔塔斯11分,罗德里格斯13分4板5助攻;

意大利队首发:贝里内利、比利加、加里纳利、哈克特、阿武杜-阿巴斯

波多黎各队首发:皮内罗、布朗尼、迪亚兹、胡尔塔斯、巴尔克曼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大利5人上双上演26分逆转 加时赛胜波多黎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