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驾驶迈凯伦再夺冠 第二次登顶GT赛事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15:23:41
央视网 | 2019-09-08 15:2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ChinaGT)天津站展开首回合决赛的争夺,韩寒与队友Joseph Osborne驾驶涂装迈凯伦720SGT3夺得GT3组别冠军,这也是韩寒继秦皇岛站后夺下的第二个GT赛事冠军。

  这是韩寒继上月秦皇岛站后夺下的第二个GT赛事冠军。在此之前,韩寒曾于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蝉联CRC年度车手总冠军,2012年同时还获得了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超级量产组年度车手冠军,成为那一年的“双冠王”车手。2017年1月,他又再次加冕年度CRC车手总冠军,成就“五冠王”。

  当日的其他组别比赛中,YC Racing车队的郑晚成/周碧煌车组和Phantom Pro Racing车队的Alex Fontana/谢安车组分别在GTC和GT4组别夺魁。Fist Team AAI车队、YC Racing车队和Phantom Pro Racing车队则分别夺得了本回合GT3、GTC及GT4组别的车队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韩寒驾驶迈凯伦再夺冠 第二次登顶GT赛事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