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中国男篮放手一搏 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14:42:12
央视网 | 2019-09-08 14:42: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男篮进行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赛前训练结束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接受了采访。

  “放手一搏吧!不要有任何的,靠别人的想法,去想着万一别人怎么样。机会在我们自己手里,抓也要靠自己抓。”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楠说道。

[图]中国男篮训练备战生死战 姚明李楠贴身沟通

[图]中国男篮训练备战生死战 姚明李楠贴身沟通

  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险胜韩国,谈及这场比赛的意义,李楠说:“两场失利之后,对于球队的信心打击很大,我们希望通过战胜韩国,大家能够重拾信心。因为一整个夏天,我们表现得还是不错,我一直在跟大家讲,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在不断磨合,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优点。”

  昨天,中国男篮取消的两次全队的场地训练,对此李楠解释说:“他们确实很疲劳,而且经历了之前这么多的比赛、旅行和失利,希望大家换一种心情,能在精神调节上松下来。我们一直想让队员卸下包袱,但压力一直还在,所以没有安排全队训练,只安排了个人训练。”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李楠说:“信心!必须有信心和决心,不要想后面,没有后面,必须要有和对手死磕的决心和劲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楠:中国男篮放手一搏 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