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格子失点 吉鲁破门拜仁飞翼2球 法国4-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08:02:23
央视网 | 2019-09-08 08:02: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5轮在法兰西大球场开始1场较量,法国主场4比1胜阿尔巴尼亚。科曼梅开二度,卢卡斯助攻吉鲁破门,卢卡斯造点,格列兹曼主罚中楣。里尔前锋伊科内替补首秀破门。奇卡莱什终场前点射打进安慰球。

  在客场0比2输给土耳其,且冰岛本轮3比0轻取摩尔多瓦之后,法国已经不容有失。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法国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姆巴佩、博格巴、坎特等主将缺阵,托利索去年世界杯1/4决赛以来首次国家队先发,与马图伊迪搭档中场,两翼则是勒马尔与科曼,格列兹曼支援中锋吉鲁。

[图]格子失点 吉鲁破门拜仁飞翼2球 法国4-1

[图]格子失点 吉鲁破门拜仁飞翼2球 法国4-1

  法国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8分钟,瓦拉内精准直传禁区右侧,科曼倚住后卫,在门前7米处左脚捅入近角,1比0。

  高卢雄鸡随后1次射门又扩大比分。第27分钟,瓦拉内中线长传,格列兹曼脚后跟巧妙垫传,卢卡斯左路得球低传,吉鲁在门前9米处左脚弧线球入左下角,2比0。他近9次国家队主场出场,只有1场没有进球。

  法国第36分钟错过机会,朗格莱后场长传,卢卡斯禁区左侧头球一点内切被马夫拉伊绊倒,点球!格列兹曼操刀左脚打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

  法国2个进球是上半时两队仅有的2次射正。下半时,法国打出精妙配合,格列兹曼右路内切直传,勒马尔背身直塞禁区,吉鲁再横敲给格列兹曼,格子在门前13米处左脚铲射被斯特拉科沙左脚挡出底线。

  法国第68分钟再添一球。卢卡斯左路直传,格列兹曼与拉到边线的吉鲁踢墙配合后传中,卢卡斯前点被吉姆西蒂撞倒,科曼小禁区前沿转身低射入右下角,3比0。他与吉鲁赶忙探视掩面倒地不起的卢卡斯,卢卡斯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

  伊科内换下科曼,上演国家队首秀。卢卡斯再度遭遇凶狠铲球,德尚用迪涅将其换下。费基尔换下勒马尔。法国第85分钟锦上添花,伊科内右肋突破与费基尔踢墙配合,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入近角,4比0。

  阿尔巴尼亚第90分钟打进安慰球,替补奇卡莱什突入禁区被洛里扑倒,点球!奇卡莱什亲自操刀命中右下角,1比4。

  法国(4-4-1-1):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19-朗格莱,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迪涅)/11-科曼(77'伊科内),12-托利索,14-马图伊迪,8-勒马尔(84'费基尔)/7-格列兹曼/9-吉鲁

  阿尔巴尼亚(3-4-1-2):23-斯特拉科沙/18-伊斯迈利,15-马夫拉伊,6-吉姆西蒂/4-希塞,2-拉马达尼(54'贾苏拉),22-亚伯拉什(73'陶兰特-扎卡),21-罗什/7-巴雷/11-乌祖尼,19-巴莱(61'奇卡莱什)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格子失点 吉鲁破门拜仁飞翼2球 法国4-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