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19分约基奇遭驱逐 西班牙送塞尔维亚首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8 23:09:09
央视网 | 2019-09-08 23:0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复赛J组的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男篮和塞尔维亚男篮在武汉赛区就小组头名展开激烈的较量。最终西班牙81-69击败塞尔维亚,小组头名出线,塞尔维亚遭遇本届赛事首败。

西班牙在首轮小组赛获得全胜,但除了对突尼斯大胜,他们另外两场合计仅胜18分,而复赛第一轮他们最后凭借着加索尔和卢比奥的关键球才险胜防守堪堪的意大利。塞尔维亚队在首轮小组赛血洗菲律宾和安哥拉,并且以15分战胜意大利,复赛首轮他们又以43分大胜仅负西班牙10分的波多黎各。

四节的比分为20-13、17-32、19-22、13-14(塞尔维亚队在前)。

得分上面,塞尔维亚格达诺维奇26分10板6助;西班牙队卢比奥19分5板4助,小加索尔11分6板6助,克拉维尔14分7板。

塞尔维亚首发:博格达诺维奇、卢西奇、比尔切维奇、米卢蒂诺夫、约维奇

西班牙首发:费尔南德斯、卢比奥、加索尔、奥里奥拉、埃尔南戈麦斯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卢比奥19分约基奇遭驱逐 西班牙送塞尔维亚首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