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红球世锦赛马奎尔险胜夺冠 收获400万泰铢奖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7 20:34:05
央视网 | 2019-09-07 20:34: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7月,6红球世锦赛进入决赛争夺,希金斯与马奎尔为冠军奖杯展开较量。经过14局对决,马奎尔在两次大比分领先情况下都被追平,不过在6-6后还是把握住机会,最终以8-6击败希金斯夺得冠军。

[图]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希金斯与马奎尔争冠

[图]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 希金斯与马奎尔争冠

  马奎尔取得完美开局,连赢三局后大比分3-0领先,但希金斯展现出顽强斗志,将大比分扳成3平。之后比赛进入拉锯战,马奎尔再次占据主动,大比分6-4领先,然而第11局马奎尔未能一举拿下,希金斯拿下这局后,又在第12局抓住机会,52-4赢下这局,从而将大比分追成6平。

第13局马奎尔进攻远台红球得手,并炸开红球堆,局面变得非常简单,而马奎尔也没有浪费机会,攻入黑球后本局比分来到31-0,实现了超分。而马奎尔超分后也是不放松,凭借漂亮长台攻入最后一颗红球,也稳稳收获这局胜利,大比分来到7-6,收获了冠军点。

  第14局,关键时刻运气其实一度眷顾了希金斯,巫师打进一颗幸运球,也为自己赢得上手机会,但18-0时用架杆打红球底袋不进,无奈中断进攻。马奎尔虽然利用翻袋打进红球,不过没有进攻机会,只能防了一杆。而之后出现戏剧性一幕,希金斯虽然打进长台红球,遗憾的是母球落袋。

  苏格兰双雄在这局打得是难解难分,台面还剩下六颗彩球,希金斯18-14领先。长时间围绕黄球拼防守,最终马奎尔将黄球攻入底袋,打进粉球后也为整场冠军画上句号,大比分8-6赢得本届六红球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拿到130万泰铢亚军奖金,马奎尔进账400万泰铢冠军奖金。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6红球世锦赛马奎尔险胜夺冠 收获400万泰铢奖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