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查德利传射建功 比利时4-0鱼腩稳居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7 07:43:13
央视网 | 2019-09-07 07:43: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客场对战圣马力诺。上半场比赛,巴舒亚伊点球得分。下半场比赛,查德利传射,默滕斯打入一球,巴舒亚伊头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4-0击败圣马力诺获得胜利,目前小组赛5战15分位居第一。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六次交手,比利时队获得六连胜,打入33球仅丢3球。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05年9月份的世预赛中,当时比利时主场8-0击败圣马力诺。比利时最后一次在客场对战圣马力诺是在2005年的3月份,当时客场作战的比利时2-1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图]欧预赛-巴舒亚伊双响 比利时4-0鱼腩稳居第一

[图]欧预赛-巴舒亚伊双响 比利时4-0鱼腩稳居第一

  开场前十分钟,虽然比利时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比利时并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第12分钟,奥里吉在禁区左侧带球突破,强行传中,被解围出底线,比利时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穆尼耶前场右侧直塞,德布劳内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7分钟,德纳耶尔在前场中路带球前插,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在身下。

  第19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位置不是很好,被解围出禁区。第22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的传中,传球质量不佳,直接飞出底线。第29分钟,圣马力诺赢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贝拉尔迪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三号球员帕拉齐禁区内转身抽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解围出左侧边线。第32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皮球砸到横梁上弹出。第36分钟,比利时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被解围出禁区。第43分钟,比利时前场进攻,将球吊入禁区,圣马力诺三号球员帕拉齐手球犯规,送给比利时点球,巴舒亚伊将球打入球门左下死角,比利时1-0圣马力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右侧的右脚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第49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德纳耶尔的射门被挡出。随后比利时再次组织进攻,奥里吉禁区内右侧倒钩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右侧拿球,带球杀入禁区,但是强行传中被挡出底线。第56分钟,两名刚刚替补出场的球员配合完成进球,查德利禁区左侧的传中,默滕斯门前推射轻松得分,比利时2-0圣马力诺。

  第62分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偏左侧的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3分钟,默滕斯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圣马力诺门将扑球脱手,查德利禁区中路稍作调整后射门得分,比利时3-0圣马力诺。

  第72分钟,默滕斯禁区前偏右侧的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圣马力诺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卡拉斯科将球解围出禁区。第79分钟,比利时边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弧顶,替补出战的普拉埃特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0+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传中,巴舒亚伊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比利时4-0圣马力诺。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4-0击败圣马力诺获得胜利,目前小组赛5战15分位居第一。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德纳耶尔、5-维尔通亨/15-穆尼耶、7-德布劳内(76’19-普拉埃特)、8-蒂莱曼斯、11-卡拉斯科/18-贾努扎伊(55’22-查德利)、17-奥里吉(55’14-默滕斯)、23-巴舒亚伊

  圣马力诺(532):12-贝内德蒂尼/11-巴斯蒂尼、15-布罗利、6-西蒙斯尼、3-帕拉齐、13-格兰多尼/9-穆拉罗尼、21-格里努齐(66’17-A-格里努齐)、10-加尔迪(66’8-加斯皮罗尼)/18-贝拉尔迪(74’7-马特奥-维塔奥利)、16-纳恩尼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查德利传射建功 比利时4-0鱼腩稳居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