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派第一球探观战马尔代夫 国足或面临人工草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6 18:38:08
央视网 | 2019-09-06 18:3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北京时间9月5日正式开踢。与中国队同组的马尔代夫队做客,以1比0力克关岛队,取得开门红。由于中国队将于9月10日在本队40强赛首战中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因此主教练里皮特派助手因诺岑蒂赴关岛“刺探敌情”。

  从本周开始,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就将全面打响。中国队作为A组种子球队首轮轮空。不过球队在备战方面丝毫不放松。全队近期正在广州积极训练。教练组在带队同时,也非常注重对同组对手情况的了解。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在意大利“补假”的国足外籍助教,第一球探因诺岑蒂专程前往关岛。借观摩40强赛首轮关岛队主场与马尔代夫队比赛之机,他充分考察了国足40强赛首个对手马尔代夫队的情况。

  在北京时间5日下午进行的这场比赛中,关岛队与马尔代夫队的较量总体来说势均力敌。只不过马尔代夫队把握战机的能力更突出一些。比赛第26分钟,马尔代夫队易布拉希姆·马胡德希·胡萨因中场得球后,一路带球至禁区前,随后他射门打破场上僵局,帮助客队取得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却都没能再把握住战机。比赛第81分钟,关岛队肖恩·罗伯特·尼克劳因鲁莽犯规,累计得到2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他将无缘下轮关岛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在技战术执行方面并没有显示出过人之处。但由于比赛安排在人工草场上进行,这的确需要习惯在天然草场踢球的国足将士们注意。据了解,因诺岑蒂最快将于9月6日返回广州,将比赛情况及时汇报给主帅里皮。而对于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情况,包括场地条件不理想情况,国足备战团队都已设计出充分的预案。

  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客场5比2大胜菲律宾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里皮派第一球探观战马尔代夫 国足或面临人工草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