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第二轮赛程:美国男篮周六战希腊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6 07:27:32
央视网 | 2019-09-06 07:27: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5日,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全部结束,16强球队全部产生。

16强球队分别是:A组的波兰、委内瑞拉,B组的阿根廷、俄罗斯,C组的塞尔维亚、意大利,D组的西班牙、波多黎各,E组的美国、捷克,F组的巴西、希腊,G组的法国、多米尼加,H组的澳大利亚、立陶宛。

进入16强的球队将展开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再组成四个小组,每组四队捉对厮杀(小组赛交手过的不再打),最终复赛(小组赛成绩将会带入)的四个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

AB两组的出线球队波兰、委内瑞拉、阿根廷和俄罗斯将组成I组,在佛山市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I组具体赛程:9月6日16:00波兰VS俄罗斯、20:00阿根廷VS委内瑞拉。9月8日16:00委内瑞拉VS俄罗斯,20:00波兰VS阿根廷。

CD两组的出线球队塞尔维亚、意大利、西班牙和波多黎各将组成J组,在武汉市开始第二轮较量。

J组具体赛程:9月6日16:30塞尔维亚VS波多黎各、20:30西班牙VS意大利。9月8日16:30波多黎各VS意大利,20:30西班牙VS塞尔维亚。

EF两组的出线球队美国、捷克、希腊和巴西将组成K组,在深圳市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K组具体赛程:9月7日16:30巴西VS捷克、20:30美国VS希腊。9月9日16:30捷克VS希腊,20:30美国VS巴西。

GH两组的出线球队法国、多米尼加、澳大利亚和立陶宛将组成L组,在南京市进行第二轮的较量。

L组具体赛程:9月7日16:00澳大利亚VS多米尼加、20:00法国VS立陶宛。9月9日16:00多米尼加VS立陶宛,20:00法国VS澳大利亚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球世界杯第二轮赛程:美国男篮周六战希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