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美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09-06 09:50:08
新华网 | 2019-09-06 09:50:08
原标题: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美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李博闻 吴书光 王沁鸥)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5日表示,美国队在执行力层面和整体性层面还可以再提高。

“我们还有地方可以改善,每一次出场我们都有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尤其是在执行力层面和整体性层面,我们还可以提高。我们尽全力去打了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波波维奇说。

当日,美国队以98:45大胜日本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排名E组第一。波波维奇表示,美国队从头到尾都没有放松,因为他们十分尊重日本队,只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才是对对手的尊重。

7日,美国队将移师深圳,迎接小组赛第二阶段的考验,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拥有“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希腊队。“安特托昆博在优秀球员中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位,还有其他很多在NBA打球的海外球员,当他们为国家队效力时,很多都展现了超级英雄的气质。”波波维奇说。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美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