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刘若钒失点林良铭补时绝平 国奥1-1朝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5 20:04:49
央视网 | 2019-09-05 20:04: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国奥队在黄石进行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朝鲜国奥队。上半场,比赛陈彬彬禁区左路低射被扑,李扬头球造威胁。下半场朝鲜队00后小将金坤靖推射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刘若钒主罚点球被扑出错失扳平机会,林良铭替补出场,补时头球扳平比分,中国国奥1-1绝平朝鲜国奥。[比赛回放]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 中国VS朝鲜 完整赛事

[图]刘若钒失点林良铭补时绝平 国奥1-1朝鲜

[图]刘若钒失点林良铭补时绝平 国奥1-1朝鲜

  首发方面,刘世博镇守球门,高天意、陈彬彬控制中场,陶强龙、张玉宁组成双前锋。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朝鲜队前场任意球斜传到左路,朴国朱得球回传中路,朴光辉得球后一脚直接远射,来自恒大淘宝的门将刘世博一个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朝鲜队左侧角球开出,禁区里右侧朴国朱大力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朝鲜队朴光辉右路一路带球突破,李扬上抢拉人犯规,朝着再次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李春禹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刘世博轻松摘下。

      第13分钟,高天意中场带球送出直塞,禁区内朝鲜队防守球员大脚解围,皮球打在张玉宁身上反弹向自家球门,门将康朱克反应迅速将球收入囊中。第17分钟,阿布都海米提右路人球分过队友未跟上。第18分钟,刘世博一脚直塞球发动进攻,左路陈彬彬带球突入到了禁区,左侧肋部一脚推射造成朝鲜门将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没收。第22分钟,张玉宁拿球被对方侵犯,中国国奥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门前后点,李扬跟上小角度头球一顶稍稍偏出。第26分钟,中国国奥反击,陈彬彬得球杀到了禁区里左侧底线,倒三角回传被解围出了底线。国奥队左侧角球开出又被解围。

  第29分钟,朝鲜队获得进攻机会,钟同国一路内切到了大禁区前沿右侧,左脚打一记低射稍稍偏出立柱。第40分钟,刘世博给出一记长传球给到中圈,国奥队直塞球到左路,陈彬彬突入禁区后一脚传中没控制好,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尾声,镜头给到了看台上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第42分钟,陶强龙断球突破,大禁区外倒三角回传,胡靖航倒地铲射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朝鲜队金光克得球后发现刘世博站位靠前,一脚调整高出横梁。第42分钟,陶强龙禁区右路送出倒三角传中,胡靖航点球点附近包抄铲射,不过可惜皮球被康朱克收入囊中。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蒋圣龙低平球直传把球分边到了右路的阿布都海米提,裁判哨响示意国奥越位在先。第51分钟,李扬犯规送给朝鲜定位球机会,朝鲜队宋钟爱任意球直接攻门势大力沉,刘世博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4分钟,中国国奥后场一脚长传球到右路,阿卜杜海米提强行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胡靖航跟上打门打飞了。第55分钟,国奥队前场中路,张玉宁背身拿球直接来了一脚倒勾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大禁区外围右侧回传,阿布都海米提倒三角回传,朝鲜门将扑球脱手,禁区里中路张玉宁脚后跟一磕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67分钟,朝鲜队打破场上僵局,朝鲜队左路底线倒三角回传,国奥队解围没解围远,禁区里左侧朝鲜队00后球员金坤靖得球之后,冷静一扣摆脱防守球员后随后左脚爆射球门右侧得手,中国国奥0-1落后。镜头随后给到陈戌源,足协主席单手托腮稍显无奈。随后张玉宁被林良铭换下。随着比赛进行,比赛逐渐出现火药味,完全不像一场友谊赛,第77分钟,国奥队球员起传中球到禁区中路,造成朝鲜队手球,裁判直接给了点球,朝鲜队球员李春禹不满判罚与中国队发生推搡,刘若钒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康朱克扑出了底线。国奥错失扳平机会。

  第81分钟,国奥右路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林良铭得球被解围。第90分钟,朝鲜队的一次打门击中立柱。全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朝鲜队右路起球,席朱爱左脚低射稍稍偏出。比赛尾声朝鲜队球员接连抽筋,朝鲜队球员拼尽全力去踢这场友谊赛。第93分钟,国奥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小禁区,林良铭一记大力头槌破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替补出场的林良铭绝平了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1-1战平朝鲜国奥。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热身赛-刘若钒失点林良铭补时绝平 国奥1-1朝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