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三战三胜锁定A组第一 科特迪瓦三连败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17:50:23
央视网 | 2019-09-04 17:50: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开始最后一轮,A组的波兰以80-63击败了科特迪瓦。

波兰三战三胜,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瓦奇斯基三分球3投3中,得了16分5次助攻,波尼卡12分,库里利克14分7个篮板。

科特迪瓦三战三败。阿布沃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德隆-汤普森18分。

波兰可以算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而科特迪瓦则是最弱的。波兰此前已经出线,而科特迪瓦已经被淘汰。不过今天的比赛,科特迪瓦打得很顽强,给波兰造成极大的麻烦。

开场后,科特迪瓦手感火热,丝毫不像此前的那支鱼腩部队。特别是汤普森,简直化身“汤神”,内外开花。科特迪瓦首节以24-20略占优势。如果只看数据,根本分不清谁是小组第一,谁是垫底的。

第二节科特迪瓦原形毕露,命中率下降严重,失误也增加。本节还有7分21秒时,他们还以26-2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波兰发动一波12-6后,以36-32结束上半场。本节科特迪瓦只得8分。

第三节两队差距仍没拉开。本节过半时,埃迪命中一记三分,他们只以43-45落后。波尼卡马上还以三分,而科特迪瓦接连投篮不中。三节过后,他们以49-55落后。

虽然胜负对波兰影响不大,他们小组第一已经锁定,但还是希望拿下这场比赛。

最后一节波兰发力,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瓦奇斯基命中一球,他们以69-55。波兰越战越勇,差距朝着20分而去,苦拼了三节后,仍变成一边倒的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兰三战三胜锁定A组第一 科特迪瓦三连败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