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集训仅剩16名球员 边缘人竞争最后机会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2019-09-04 09:58:45
今晚报 | 2019-09-04 09:58:45
原标题:边缘人竞争最后机会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世界杯女排赛将于9月14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中国女排目前留在北京集训的仅剩16名球员,最终还将有2人无缘参赛阵容,队内竞争也进入白热化。

  中国队本届世界杯赛的赛程已经公布,11场比赛将分别在横滨、札幌和大阪进行,对手先后是韩国队、喀麦隆队、俄罗斯队、多米尼加队、日本队、巴西队、美国队、肯尼亚队、荷兰队、塞尔维亚队和阿根廷队。从赛程来看,中国队每两三场就要打一场硬仗,9月17日、20日、21日、25日和26日五天间歇日可以给全队一个及时调整的机会。

  虽然今年世界杯女排赛无关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也已经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毕竟是世界“三大赛”之一。目前留在北京集训的16人阵容,包括5名主攻手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刘晏含,5名副攻手颜妮、袁心玥、王媛媛、郑益昕、杨涵玉,两名二传手丁霞、姚迪,两名接应二传手曾春蕾、龚翔宇以及两名自由人林莉、王梦洁。中国队最终敲定14人参赛阵容,很可能在目前的主攻手和副攻手中做出取舍。郑益昕、杨涵玉和刘晏含3人是在亚锦赛结束后重新回到集训队伍中的,若想跻身最终参赛阵容,就必须在集训中拿出比亚锦赛更好的表现与状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集训仅剩16名球员 边缘人竞争最后机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