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体育主帅凯泽尔下课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09-04 15:35:19
新华网 | 2019-09-04 15:35:19
原标题:葡萄牙体育主帅凯泽尔下课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9月3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体育队3日发表公告宣布,现任主帅凯泽尔离任,青年队教练庞特斯将临时接管球队。

  现年50岁的凯泽尔在来葡萄牙之前曾短暂执教荷甲阿贾克斯队和阿联酋阿布扎比半岛队。2018年11月他从佩塞罗手中接过葡萄牙体育队的教鞭,帮助球队夺得当季的葡萄牙杯和联赛杯两个冠军。荷兰人在离任前执教葡体42场比赛,战绩为28胜6平8负,成为球队近十年来胜率最高的教练。但本赛季初的葡萄牙超级杯中,葡萄牙体育队0:5惨败给同城死敌本菲卡队。上轮联赛中,球队又在主场2:3被里奥阿维逆转,从榜首位置跌落至第五名,这也成为了荷兰人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葡萄牙体育俱乐部主席瓦兰达斯同日也确认了凯泽尔的下课。他感谢了凯泽尔为球队带来的冠军,并表示球队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周期。凯泽尔本人则表示:“我要感谢所有与我共事的人。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葡萄牙与荷兰相比有很多不同,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体育队在转会截止前连续引进了三名锋线球员:费尔南多、博拉西耶和皇马旧将赫塞。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萄牙体育主帅凯泽尔下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