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09-04 08:13:42
央视网 | 2019-09-04 08:13: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网男单八强赛展开较量,5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以7-6(6)/6-3/3-6/6-1力克前冠军瓦林卡,豪取11连胜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四强。

[回放]美网男单1/4决赛:瓦林卡VS梅德韦杰夫 1 2 3 4

  他成为2010年德约科维奇后最年轻的美网男单四强,也成为9年来第一位打进美网男单四强的俄罗斯人(尤兹尼),即时排名超越蒂姆,来到生涯新高第四。

  首盘一上来,梅德韦杰夫就取得破发,以2-0开局。第6局,他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以4-2继续领先。不过在第10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上,梅德韦杰夫遭到了破发,和瓦林卡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接下来两局,两人都完成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梅德韦杰夫一上来就连得3分,虽然在5-2领先情况下连丢了4分,但挽救盘点的他还是连下3分艰难取得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梅德韦杰夫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各自保发,俄新星没有给瓦林卡回破的机会,最终以6-3再下一盘。

  第三盘,大比分0-2落后的瓦林卡展开了反扑,一上来就轻松完成破发,以3-0开局。接下来几局,瓦林卡继续守住优势,在发球胜盘局中,他挽救了四个破发点,最终在第三个盘点兑现,以6-3扳回一城。

  第四盘,瓦林卡没能延续反扑势头,一上来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以0-3落后。第6局,瓦林卡再度遭到了破发,1-5落后大势已去。梅德韦杰夫在第7局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瓦林卡机会,最终以6-1取得了胜利。

[图]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图]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网-梅德韦杰夫力克瓦林卡 生涯首进大满贯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